今天是:
首页banner切换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banner切换

赣州银行荣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文化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8-11-20 18:11  作者:李芳  来源:  字号:

   11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回顾与展望,开启企业文化新时代—中外企业文化第十六届峰会”在改革开放最前沿城市——深圳举行。赣州银行荣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文化优秀单位”。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中国企业在建设“一带一路”过程中,如何发挥文化作用、如何克服文化障碍、如何实现国内企业走出国门与当地文化融合等课题,结合铁路、金融、制造、服务行业的典型案例,以“典型经验分享板块”“部长论坛”“典型经验板块”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表彰了一批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赣州银行荣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文化优秀单位”称号。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以及成功实施跨国并购的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来自石油、化工、金融、钢铁、建筑、铁路、新能源、医药等行业的600多名企业代表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