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报道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赣南日报刊发赣州银行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的新闻-赣州银行

发布时间:2015-12-21 00:00  作者:企划部 肖隆林  来源:  字号:

1221,赣南日报刊发“为同步实现全面小康作出贡献 我市干部群众掀起学习市委全会精神热潮”的新闻。

文章指出,中共赣州市委四届七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成为我市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连日来,我市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赣州银行组织全行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市委全会精神为指引,积极服务赣南经济社会发展。要抓住发展的历史机遇,立足自身岗位,充分发挥本职作用,大力推进多元化经营,积极开拓新市场,努力做大做强赣州银行资产总量。要围绕“主攻工业、三年翻番”中心工作,对工业企业给予融资支持,促进工业经济发展,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主动服务好赣州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