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报道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中国金融网:赣州银行借记卡全球跨行ATM取款免费-赣州银行

发布时间:2015-01-07 00:00  作者:企划部 肖隆林  来源:北京TRS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字号:

为满足客户用卡需求,提高服务品质,今年11日起,赣州银行借记卡实施跨行全球(国内、国外)银联ATM取款免费政策。

据介绍,该行实施免费政策后,该行发行的借记卡除在本行ATM取款继续全免费外,跨行ATM取款每卡每天前10笔免费(含国内、国外),从第11笔(含)开始收费,收费标准:同城跨行2/笔,国内异地跨行按取款金额的0.5%+2/笔,国外取款按15/笔收取。

据了解,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规定,借记卡在ATM取款的交易上限为每卡每日累计2万元。根据调查,各金融机构布放的ATM单次取款金额一般为2000元或更高,以此计算,2万元的取款在10次内均可实现。因此,对赣州银行借记卡客户来说,正常ATM取款需求是免费的。

 

中国金融网

赣州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