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题学习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专题学习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赣州银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25 15:57  作者:  来源:  字号:

    9月19日,赣州银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赣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松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赣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肖连斌主持会议。赣州银行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和城区支行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分行、县域支行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在各机构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全行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助力赣州开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赣银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抓好理论学习,做到原原本本学、以上率下学、深入思考学和联系实际学。要深入调查研究,到基层实地走访一线员工,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要全力推动发展,大力发展绿色、普惠、科技金融,以更实的举措全力服务实体经济。要强化检视整改,认真查摆自身不足,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推动建章立制,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形成工作合力。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经营发展各项工作之中,更好地践行金融为民使命,为赣州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