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题学习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专题学习

【勤廉赣银】赣州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发布时间:2022-11-10 17:55  作者:  来源:  字号:

为应对疫情对实体经济的不利影响,今年以来,赣州银行积极开展金融活水润百业金融支持个体工商户专项行动,帮助重点民生领域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

 

邹健在章贡区黄屋坪路经营着一家麻辣烫小店,受疫情影响,店铺生意急剧下滑,急需一笔资金周转。赣州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核实情况后,第一时间为其发放了一笔2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

今年以来,赣州银行积极落实国家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大力支持个人创业、就业,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94亿元,惠及1820户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

近年来,赣州银行持续加大普惠贷款投放,并针对小微商户打造了赣银快贷系列线上标准化产品,重点支持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居民服务、住宿餐饮、仓储邮政、租赁和商务服务等民生领域的小微商户。今年前三季度,赣州银行新增投放普惠小微贷款47.9亿元、增速达22.15%,其中个体工商户经营性贷款净增13.2亿元、占比达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