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荣誉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荣誉

号外号外,赣州银行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2-07-14 22:12  作者:  来源:  字号:

7月14日,“喜迎二十大 赣州向未来”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擂台赛市直(驻市)单位海选赛在赣州广播电视台举行。来自全市86个市直(驻市)单位的参赛代表队共258名选手,分三批参加比赛。选手们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网络答题。经过紧张角逐,我行参赛选手陈天栋、刘骥、田丽华分别取得253分、248分、223分的好成绩,并以总得分724分位列全部参赛单位第一名,进入下一轮的半决赛。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用户服务中心(寻乌)主办,由赣南日报社、赣州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赣南大地落地生根,引导全市上下解放思想、担当实干,纵深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