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荣誉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荣誉

喜讯|我行“绿业贷”产品获评江西省“创新优秀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21 20:50  作者:  来源:  字号:

 

2021年12月17日,我行“绿业贷”产品在“2021年金融支持江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创新优秀项目评展活动”中获评“创新优秀项目”。

 

该评展活动由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江西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旨在引导金融机构加强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交流创新成果。全省各金融机构热烈响应,积极参与,申报110个项目进行参展,我行亦申报了四个项目参与初评,通过项目初筛、投票表决、专家评审等多轮评比、层层角逐后,最终仅32个项目入围现场展示环节,我行的“绿业贷”产品最终被评选为“创新优秀项目”。

此次评展活动,我行积极部署、精心准备,通过优秀的作品展现出我行在绿色金融工作中的特色与亮点,同时也在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面前展现了我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我行将以本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宣传和复制推广,促进我行绿色信贷业务发展,加大力度投入更多信贷资源支持绿色产业、绿色项目等重点民生项目,促进相关的绿色项目在金融政策的支持下早建成早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