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荣誉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荣誉

喜讯!我行荣获学习贯彻赣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知识竞赛市直(驻市)单位组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21 20:49  作者:  来源:  字号:

12月17日下午,学习贯彻赣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知识竞赛在市广播电视台圆满结束,我行由张观群、郭宝生、李路生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市直(驻市)单位组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共青团赣州市委、赣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知识竞赛办公室设团市委,负责具体工作,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激发全市各界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竞赛自今年11月启动,历时近2个月,来自73家市直(驻市)单位共21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6支代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