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荣誉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荣誉

【喜讯】我行喜获全市红色保密故事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26 17:36  作者:  来源:  字号:

11月26日,由赣州市国家保密局主办、赣南师范大学协办的“传承百年薪火 弘扬保密传统”主题红色保密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在赣南师范大学举行。我行选手袁婷婷、田清芸同志演讲的《时空对话 义贞永恒-唐义贞誓守党的秘密》,在全市78个单位推荐的149个作品中脱颖而出,经过激烈角逐,喜获二等奖。

 

 

喜获二等奖、优秀组织奖

 

在决赛现场,袁婷婷、田清芸同志怀着对革命先辈无比崇敬的心情,通过时空对话的形式,以沉稳端庄的台风、亲切流畅的语言,讲述了唐义贞烈士面对敌人的严刑逼供,坚贞不屈、以身许国的感人故事。节目赢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比赛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深刻理解红色故事中蕴含着的丰富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加强保密意识宣传,激励保密系统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担当起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我行还荣获此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