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荣誉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荣誉

赣州银行获中国国际金融展“金鼎奖”

发布时间:2020-12-30 19:23  作者:谢贵芳、黄文中  来源:  字号:

 

近日,中国国际金融展组委会对外公布2020 “金鼎奖”获奖名单,赣州银行凭借GoldenDB城商行信贷核心系统应用项目”,荣“年度优秀网信产品基础软硬件奖”,成为全国城市商业银行中唯一获此殊荣的机构,也是江西省唯一获奖的法人金融机构。

“中国国际金融展”由中国人民银行直属企业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主办,是展示中国金融发展成就、宣传金融改革成果、促进金融产业创新和推动金融信息化发展的重要平台,其中“金鼎奖”代表先进高端的技术、产品和服务成果。

近年来,赣州银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发展金融科技,对科技创新进行顶层设计,以分布式数据库为触发器,实施数字化转型。该行牵头成立了金融信创联合实验室,联合中兴通讯、天阳宏业、大连同方、北京计算机技术及应用研究院等知名头部科技公司,搭建“产、学、研、用”沟通平台,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加速全线产品的信息创新落地进程,赋能银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本次获奖的信贷核心系统应用项目,就是赣州银行携手实验室成员开展技术攻关的阶段性成果,该项目将为金融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创新应用的典型案例,发挥积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