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荣誉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荣誉

赣州银行技术专家获得“中国运维行业年度技术专家”大奖

发布时间:2019-11-04 16:10  作者:熊文  来源:  字号:

 

11月1日,由工信部信通院数据中心联盟指导、开放运维联盟主办的GOPS全球运维大会在上海召开,同期举行中国运维行业年度颁奖盛典。本次大会评选和表彰了本年度在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互联网、教育医疗等行业运维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运维个人和团体。

赣州银行技术专家叶光芳经过组委会层层甄选、评审,荣获2019年度“中国运维行业年度技术专家”大奖。近年来,赣州银行系统运维团队采用自动化运维、DevOps等理念工具,基于开源软件建设统一的运维PaaS平台,自主研发各类SaaS运维工具,确保我行信息系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在本年度的灾备切换演练过程中,采用了流程编排的理念,将所有参加演练的23个应用系统的一系列复杂操作编排成一个整体流程,实现了一键式自动化执行,并采用可视化的方式非常直观的展现出来,在城商行中率先实现灾备一键切换。

此次奖项的获得,充分体现了赣州银行信息科技运维能力达到较高水平,有力地提升了赣州银行在同行业中的专业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