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荣誉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荣誉

樟树支行“金融统计质量提升年”工作获当地人行表彰

发布时间:2019-06-03 10:19  作者:彭瑶  来源:  字号:

近日,樟树支行金融统计工作获得了当地人民银行表彰,被评为“金融统计质量提升年活动优秀培训资料单位”。

根据《江西省“金融统计数据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的通知》的工作安排,为做好金融统计工作,樟树支行积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积极响应“金融统计数据质量提升年”活动启动会议号召,结合会议精神和人行下发的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要求,对该项工作展开部署,明确分工。二是积极做好金融统计全面自查、专项培训工作,组织员工进行统计业务知识培训,提升统计员业务技能,并将培训要点形成学习文件记录成册;统计人员结合金融统计相关制度,对支行各项统计数据,特别是源头性数据报送和审核流程展开全面深入自查,并形成详细的自查报告。

在本次评比中,樟树支行报送的统计培训及自查资料受到当地人行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支行将继续以突出统计工作保质保量为工作重点,全面提高统计人员综合素质及服务水平,确保统计工作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