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荣誉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荣誉

赣县支行获评“2018年度赣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5-09 17:35  作者:  来源:  字号:

赣县支行  刘倩怡

近日,从赣州市总工会传来喜讯,我行赣县支行获评“2018年度赣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支行负责人郭妮获评“2018年度赣州市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赣县支行成立于2008年6月26日,现有员工44名,其中女职工23名,女性中共党员9名。近年来,在赣州银行党委的领导下,最大限度地发挥女职工“半边天”的作用,在推进支行业务转型、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赣县支行的做大做强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女性朝气蓬勃、开拓进取、能打硬仗的巾帼风采。

荣誉是肯定,更是动力,下一步赣县支行将继续坚持“合规经营、内控先行、回归本源、改革创新、科技引领、稳健发展”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心相随,无距离”的服务理念,引导职工充分发挥“忠诚、信任、担当、奉献”的企业精神,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在支行各项业务发展的道路上锐意进取、奋勇拼搏,为赣银高质量稳健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