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荣誉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荣誉

赣州银行文化建设成果入编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企业文化创新成果汇编》

发布时间:2017-12-06 11:17  作者:  来源:  字号:

企划部  张标如

 

由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主办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企业文化创新发展研讨会暨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 2017工作年会”于2017年12月4日至5日,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特邀权威专家对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进行了解读;开展了“企业文化建设与心理健康助力企业砥砺前行稳定发展”“一带一路文化互通主题研讨会”“PPP 事业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等主题相关的会议;进行了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 2017 工作报告;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企业文化成果发布会上,由赣州银行编写的“践行文化自信的金融样板——从‘赣银文化’看城市商业银行企业文化建设”,成功入编《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企业文化创新成果汇编》。

近年来,赣州银行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根据企业发展规划和经营需要,重新确立了“企业精神、战略定位、发展愿景、经营理念、服务理念”等企业核心文化,精心办好《银帆》杂志和“树新风  树正气  树形象”典型人物先进事迹宣讲、职工运动会、文艺晚会、职工兴趣小组等品牌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文化品牌形象,形成独具特色的赣银企业文化。此次成功入编《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企业文化创新成果汇编》,全面地展示了赣州银行在创新企业文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使赣银文化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