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荣誉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荣誉

我行“票链业务”荣获“2016中国卓越金融品牌创新案例”奖

发布时间:2017-10-24 15:38  作者: 企划部 李毓 张标如  来源:  字号:

   

  会议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 

   

  部分获奖机构 

  5月25日,由金融时报社、中国金融新闻网、中国金融家杂志、上海金融报社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金融品牌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2016中国卓越金融品牌榜”也在当日发布。会上,我行“票链业务”荣获“2016中国卓越金融品牌创新案例”奖。行副行长李小平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据了解,《金融时报》是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指定披露重要信息媒体。此次高峰论坛以“彰显品牌力量  传播品牌价值”为主题,围绕“移动互联时代金融品牌成长路径”开展了多场主题演讲,同时推出了“2016中国卓越金融品牌榜”评选活动,在坚持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汇聚品牌专家与专业媒体智慧下,评选出了“年度卓越金融品牌创新案例”等40多个机构和个人奖项。 

  票链业务是我行与深圳区块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基于中小微企业客户持有的银行承兑汇票,提供安全可靠、快速便捷、成本低廉融资服务的一款新型互联网票据融资产品。2017年3月15日,“票链全国监控运营管理中心”落户我行,全国首单票链业务在我行成功上线。票链业务一经上线,就受到广大中小微企业的欢迎和青睐,截至5月24日,业务规模已突破1.2亿元,达12337.32万元,共为94家中小微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