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06-05 07:53  作者:  来源:  字号:

 

厦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刘红福

去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西和赣州视察指导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寄予殷切期望。一年来,赣州银行厦门分行始终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肩负使命再出发,勇挑重担创大业,各项经营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强化党建引领。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大力推进总行党委“12365”党建质量提升行动,开展“六个标准化”和“六有”建设,争作“三个表率”和“模范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二是加强内控管理。坚持合规经营、内控先行,通过搭建完善内控制度、加强员工培训、开展警示教育、强化监督检查等措施,促进合规理念入人心。

三是做大存贷规模。积极推动增长方式转变,以“全员营销、全量营销、全程营销”为导向,强化“两户”营销、突出“信贷”抓手、聚焦“重点”资金,条线管控水平明显增强、业务结构更加优化,基础客户群和基础业务占比稳步提升。

四是提高业务水平。一方面通过引进同业人才,为分行健康持续发展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另一方面加强在职员工业务技能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厦门分行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实干践行初心,用担当承载使命,上下一心、奋勇争先,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