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六中全会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六中全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赣州银行举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1-03 17:00  作者:  来源: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赣州银行举行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陈上海同志作宣讲报告,赣州银行党委书记、拟任董事长徐松主持,党委副书记、行长钟哲敏等总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中层干部及机关全体党员聆听了宣讲。

报告会上,陈上海从充分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谱写江西新画卷的赣州篇章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阐述。

整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赣州银行广大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大的帮助、促进和指导作用。

会议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行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持续宣传再掀热潮。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把握正确导向、精心组织策划、创新方式方法,深入报道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对学习全会精神的热烈反响,反映各基层党组织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开展宣传宣讲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的热潮。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专题读书班、党员干部上党课等形式,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努力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自信、学出使命担当。

要感恩奋进更显担当。全行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赣州的殷殷嘱托贯通起来,与深入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与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夺取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胜利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快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赣银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和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