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抗击疫情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抗击疫情

【共抗疫情,赣银在行动(18)】助力战“疫”,汇通全球

发布时间:2020-03-06 09:25  作者:  来源:  字号:

 

汇出汇款

我行接受汇款人的委托,以约定汇款方式委托海外联行或代理行将一定金额的款项付给指定收款人的业务。用于满足国际间资金汇划结算需求

汇入汇款

汇入汇款指我国港、澳、台地区或国外的汇款人将款项通过境外银行采用电汇、票汇的方式汇入境内银行,由我行根据境外银行的汇款指示,将款项解付给指定收款人的结算方式对公结售

对公结售汇业务

对公结汇是指外汇收入所有者将其外汇收入出售给我行,我行按一定汇率给付等值本币。

对公售汇是指我行将外汇卖给用汇单位,按一定汇率收取本币。

授信开证

授信开证是指客户未将足额(含信用证允许浮动部分)信用证备付款项存入我行保证金账户的情况下,我行根据客户的资信情况,为客户核定授信开证额度,在额度内为客户办理的进口信用证业务

丰富的贸易融资产品

国内保理、信保融资、出口商业发票贴现、进口押汇、汇出汇款融资、出口押汇、福费廷等。

我们的优势

内部资金链条精简,融资更快捷。

独立资金交易渠道,汇率更灵活。

专属海外结算渠道,交易更顺畅。

分支机构贴近大众,服务到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