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抗击疫情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抗击疫情

【共抗疫情,赣银在行(16)】赣州银行党员干部踊跃捐款支持抗疫

发布时间:2020-03-04 16:10  作者:钟毅  来源:  字号: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为帮助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体现广大党员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赣州银行党委积极响应上级组织部门号召,组织全行党员干部开展了“同舟共济、抗击疫情”自愿捐款活动。

在总行领导的带头下,全行广大党员干部采取网银、微信、支付宝等非直接接触方式踊跃捐款。短短两天时间,全行711名党员(含离退休党员)参与了自愿捐款,共计10.9万元,充分展现党员干部的家国情怀为疫情防控作贡献的使命与担当。据悉,此前全行已有部分党员干部通过各种渠道自愿捐款、捐献物资合计4.6万元

此次捐款上交后,将统一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