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抗击疫情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抗击疫情

【共抗疫情,赣银在行动(8)】赣州银行全力保障客户用上放心钱

发布时间:2020-02-14 10:14  作者:杜俗  来源:  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期间正值春节现金使用高峰期,为保障现金正常供应,让客户用上放心钱,赣州银行扎实做好现金管理工作。

期间,总行现金中心配备了紫外线消毒灯、84消毒液等消毒工具,每日对我行业务库、清分间、清分机具及往来现金钱捆进行全面消毒,并对来自医院、高速收费站等重点单位回笼的现金进行重点消毒、单独存放、暂缓支付,春节以来,已累计向社会投放4.44亿元经过消毒杀菌及原封券现金。

赣州银行运营管理部员工坚守第一线,在确保自身防护安全的前提下,轮班上岗,严格现金清分整点、杀菌消毒等处理,全力阻断现金交流可能带来的病菌传播。春节期间,赣州银行共回笼现金6.82亿元、收付资金11.26亿元。为3家收费点提供上门服务,在特殊时期为客户提供了安全、专业的现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