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27 09:41  作者:  来源:  字号:

   1月27日,赣州银行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市监管部门工作提示文件精神,部署赣州银行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工作。

 

 
会议强调

全行要以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守土尽责高于一切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无死角大排查,查摆安全漏洞。对照《赣州银行安全生产检查项目工作指南》15个方面的要求,聚焦办公场所、营业场所、食堂、机房、金库等重要部位和风险点位,对消防管理、安防管理、信息科技、设施管理、车辆管理、人员管理、应急管理等安全生产各方面,组织好全方位的排查工作。二是组织开展安全问题大整治,消除安全隐患。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法职责,组织开展自查自改工作。针对自查发现、外单位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逐项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全面整改到位。三是组织开展全覆盖的大动员,筑牢安全防线。要利用行内宣传媒介开展安全大宣传,组建工作组开展安全大督导,抓实每一个环节、消除每一处隐患、守牢每一道关口,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突发事件请示报告制度,做实做细各项应急准备工作。

党委副书记、行长肖连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春秀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行长万祥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市监管部门工作提示文件精神。总行在家行领导出席,总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各分支行班子成员及网点负责人、村镇银行班子成员通过现场或视频方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