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我行爱心物资送往甘肃

发布时间:2023-12-19 09:30  作者:  来源:  字号:

 
 

   北京时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寒冬灾情,救援困难。我行第一时间行动,面向全行发出捐款倡议,同时联系渠道采购保暖抗寒赈灾物资,希望用赣银的爱心助力灾区群众早日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捐款倡议发出后,我行全体干部职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共募集善款240998.8元。善款筹集后,我行第一时间对接灾区慈善会,采购了灾区群众急需的物资。其中包含了震区急需的保暖被、保暖毯1660箱,清真方便食品2490箱。近日,载满四千余件物资的货车从赣州出发,星夜驰援甘肃、青海,将赣州老区的深情牵挂以最快速度送到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