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喜报!我行荣获“市场创新业务机构-银行间机构汇”称号

发布时间:2024-01-24 09:25  作者:  来源:  字号:

1月2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发布2023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成员业务高质量发展评价结果,我行喜获“市场创新业务机构-银行间机构汇”称号。 

交易中心是按照国务院决策部署,由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为银行间外汇市场、货币市场、债券市场和衍生品市场提供交易系统并组织交易,同时履行市场监测智能,保障市场平稳、健康、高效运行。 

近年来,我行秉持“合规经营、内控先行、回归本源、改革创新、科技引领、稳健发展”的发展理念和“专注主业、服务实体、服务民营、服务小微”的市场定位,不断加大业务创新力度,先后获得交易中心“2022年度市场创新奖-X-Bargain”及“2023年度市场创新业务机构-银行间机构汇”。回顾2023年间,我行在交易中心月度评选中共获得2次债券利差交易策略之星、1次X-Bargain信用之星、3次X-Lending活跃机构、1次X-Lending之星、2次iDeal-i豆之星、银行间机构汇主动请求较活跃机构及银行间机构汇回复请求较活跃机构称号,进一步提升了我行在银行间市场的口碑和知名度。 

展望2024年,我行将继续依托“党建+金融”双基联动,防控金融风险、创新金融产品、提升交易能力,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砥砺前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