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大型企业文化宣传片《我们的路》开机!

发布时间:2023-09-13 17:56  作者:  来源:  字号:

 

近日,我行大型企业文化宣传片《我们的路》正式开机,本片特别邀请了江西卫视专家团队进行摄制,由导演、灯光、美指等13人组成摄制组,共43名银行职工出镜演出。本次拍摄以“红色文化”“阳明文化”“客家文化”为主题版块,深入瑞金、于都、崇义等地区的基层一线,下企业、走街道、访社区、进乡村……用每一个温暖细微的赣银故事,积极展现我行职工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为我行企业文化建设凝心铸魂。

 

宣传片拍摄为期7天,拍摄密度大、任务重,摄制组及演员队伍克服了暴雨侵袭、烈日骄阳等恶劣天气困难,用专业的镜头艺术语言及敬业的工作态度,揭示了宣传片《我们的路》深刻内涵——这条路,是信念坚定之路,是诚实守信之路,这条路是点燃信心之路。

 

通过此次宣传片的摄制及后续宣导,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传承红色金融基因,勇担新时代金融使命,践行金融工作“人民性”,不断拓展金融服务的深度、广度、厚度,持续深入推进普惠金融、乡村振兴战略,将金融资源引流到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