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与龙南市福鑫钢铁有限公司亲密“牵手”

发布时间:2022-04-13 17:32  作者:  来源:  字号:

 

2022年4月13日,赣州银行与龙南市福鑫钢铁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赣州银行金融大厦举行。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龙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江闽,龙南市副市长曾祖腾,龙南市福鑫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卓文彬,赣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松,赣州银行党委副书记、拟任行长肖连斌,赣州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谢凯出席签约仪式。卓文彬同志和肖连斌同志代表双方签约。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行与福鑫钢铁的合作步入了崭新阶段,未来我行将围绕集团钢铁业务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多层次、全方位紧密合作,全力支持福鑫钢铁发展,谱写赣州本地银企合作的新篇章。

 

龙南市作为赣州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已经成为最具创业活力、最具区位优势、最佳营商环境的创业热土之一。优质的营商环境,让福鑫钢铁等一大批优质企业成长为行业的领跑者。下一步,我行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积聚更多资源,为龙南更多重点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助推龙南经济高质量发展。龙南市工信局、龙南市金融服务中心,赣州银行公司业务部、贸易金融部、授信审批部、党群工作部、龙南支行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