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石城县人民政府与赣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4-11 17:32  作者:  来源:  字号:

 

4月8日,石城县人民政府与赣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县委书记尹忠和赣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松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川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明海与赣州银行副行长谢凯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全面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合作范围涵盖了城市建设、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绿色产业、市民生活服务等领域,赣州银行计划在未来五年提供投放5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支持,这将为石城县调整优化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高质量打造“两地三区”,全面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石城,提供强大的金融助力。

 

期间,赣州银行董事长徐松一行还调研走访了江西德都食品有限公司、江西美满生活用品有限公司、赣州高玛制造有限公司、江西佰盈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县内重点企业,并在江西佰盈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融资座谈会,为后期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