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与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27 16:57  作者:  来源:  字号:

 

2021年12月20日,赣州市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对接会在赣州锦江国际酒店举行,我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钟哲敏,党委委员、副行长谢凯一行参加本次大会。

据悉,本次大会由江西省人社厅主办,赣州市人社局、赣州市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加速产业聚集,扩大行业辐射。

会上,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谢凯代表我行与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行与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合作迈入新的阶段。今后双方将持续发挥各自在资源、人力、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在落实人才强市战略、提升就业创业服务质效、健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等重点领域展开紧密合作,我行将在授信融资服务、资金结算及现金管理业务、系统及场景建设等方面提供全面支持。

赣州银行作为本地城商行,将持续发挥本土优势,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助推赣州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赣州市深入实施就业优先、人才强市战略,健全完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贡献“赣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