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奋进,是最好的告别——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2-01-01 16:53  作者:  来源:  字号:

 

亲爱的赣银兄弟姐妹:

新年的阳光,温暖你我。春天早已启程。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我谨代表赣州银行党委和领导班子,向全行可亲可敬可爱的赣银人,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及你们的家人致以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有一种信仰穿越时空,有一种精神滴水穿石。刚刚过去的2021年,注定不平凡。我们把合规经营扛在肩上,我们把稳健发展握在手中。我们彼此关注,相互鼓励;我们泥泞前行,笑中带泪……时事不易,成事更难。然而,对于奋斗者而言,困难就是用来跨越的!我们笃定信念,涤荡初心,凝心聚力,勇毅前行,有力有效地应对各种挑战,给组织、给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一是定位更准。我们坚持党建引领,回归本源,回归主业,服务实体,专注小微,各项业务完美收关。二是结构更优。我们持续控制房地产贷款、政府融资平台贷款业务,大力支持普惠、绿色和制造业发展,向市场要空间,向科技要效益,存贷业务结构持续优化。三是根基更牢。我们坚持合规经营,内控先行,抓队伍,建机制,严管理,强素质,把每一个脚印都踩在了实地上,高质量发展根基不断夯实。四是人心更齐。肩负着责任,肩扛着期待,我们上下一心、携手共进,无畏前路荆棘,无惧风雨飘零,以热血供养青春,以智慧滋养企业,写就了闪亮的赣银精神。

 

 

    历史,不会辜负奋斗者的每一滴汗水!走过2021,每个平凡的我们都了不起!奋进,是最好的告别。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立足主业、致力普惠、服务小微,勤俭务实、知行合一、奉献担当,主动作为拼起来,放开手脚干起来,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业绩!狄更斯说,“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于奋斗者而言,永远只有最好的时代!雨再大,如山的责任淹不了;险再急,如墙的信念冲不垮;众志成城,就没有迈不过的坎;同心而向,就没有翻不过的山。我们要筑牢“不畏浮云遮望眼”的坚定自信,扎深“风雨不动安如山”的稳固根基,坚持蓄势谋势顺势,注重识变求变应变,敢啃“硬骨头”,勇搭“承重墙”,一项任务一股劲,一个目标一条心,一个声音喊到底,一个步伐迈向前,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天一天往前赶,以合规经营打牢面子和里子,以真抓实干铸就实力和颜值,在担当中历练,在奋斗中成长,用辛劳铺就幸福坦途,用智慧编织灿烂明天!2022已然开启,愿你平安如意,盼你锐意进取。只要3000赣银儿女拧成一条绳,其征途,必定是星辰大海,其未来,必定是其道大光!
                                                        
                                                赣州银行党委书记、拟任董事长
                                                           徐松
                                                       2022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