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普惠金融“香”飘万家,赣州银行力促宁都香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02 15:54  作者:  来源:  字号:

为推进银企合作共赢,充分发挥赣州银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及时解决企业融资难题,2021年10月25日上午,赣州银行与宁都县香业商会联合举办银企合作座谈会,共商宁都香业发展之路,近20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我行就加强互动链接、构建银行、商会、企业三方联动的金融服务平台,支持商会各类市场主体健康发展,推动银企合作对接、实现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结合商会企业面临实际困难,重点推介了相关金融产品。据悉,宁都县香业商会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通过整合供应链、构建采购、生产、销售、服务、培训等全过程高效协同等方式推动宁都香业发展,提升“宁都香”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塑造地方特色品牌,2010年组织召开全国制香行业规范与持续发展专题会议,宁都成为全国香业上的新星,为全国五大制香基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