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开展普惠金融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17 18:47  作者:  来源:  字号:

 

为深入推进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关于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赣州银行普惠金融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全行客户经理小微客户营销服务能力。9月11日至12日,赣州银行举办了“2021年普惠金融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全行普惠从业人员思想认识,开阔小微信贷业务经营思路、扩宽获客渠道、提升营销服务能力;把培训所学用到推动业务发展的工作实践中,积极推动转培训工作,着力提升本机构全体信贷业务人员小微客户营销服务能力。

今年以来,赣州银行发力普惠金融从四个方面聚焦,聚焦重点客群,寻找“增量扩面”突破口;聚焦机制完善,激发“提质增效”源动力;聚焦科技赋能,增强“换档提速”驱动力;聚焦产品创新,提高“营销获客”竞争力。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普惠金融、小微信贷领域的外部专家,围绕小微信贷业务批量获客、供应链金融等方面进行“现场+远程”授课,对供应链金融的概念、特点、产品、服务模式、风险管理进行详细了解读。

 

赣州银行各分支机构相关负责人、总行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共165人在现场参加培训,200余名分支机构客户经理以视频形式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