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许忠华到赣州银行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03 17:52  作者:  来源:  字号:

 

 

  2月3日下午,赣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许忠华到赣州银行走访慰问。市政府金融办主任蓝应尚,人民银行赣州市中心支行行长刘葵,赣州银保监分局局长王来平,市政府办副主任温海,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杨蕙宇,以及中国银保监会挂职干部林敏、中国证监会挂职干部陈帝霖、中国进出口银行挂职干部刘文博、国家开发银行挂职干部王大凯等参加走访慰问。

  许忠华一行来到赣州银行总行营业部,详细察看了疫情防控设施和物资储备,向工作人员询问了线上、线下业务办理情况,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新年祝福。他对赣州银行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和专业高效的员工精神面貌给予赞赏,对赣州银行主动融入我市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积极创新推广线上普惠金融产品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许忠华一行看望了市普惠金融改革办公室工作人员,并与工作人员详细交流。他强调,我市获批国家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来之不易,赣州银行要以我市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为契机,大胆创新、勇于突破,在普惠产品、普惠服务、特色机构创建、数字普惠等领域做出成效,形成可复制的经验,争当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排头兵,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赣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忠华一行还参观了赣州红色金融文化研究所。他对赣州银行用红色信仰锻造企业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企业职工的价值追求表示赞赏。他强调,赣州银行要大力弘扬红色金融文化,传承红色金融基因,办好红色金融文化研究所,打造国企特色党建。

  许忠华还与中国证监会、银保监会、进出口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等挂职干部在赣州银行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