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举办“感恩有你 共同成长”客户代表金融服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17:41  作者:  来源:  字号:

 

 

  1月14日,为庆祝赣州银行成立20周年,我行举办了“感恩有你 共同成长”客户代表金融服务座谈会,40名客户代表受邀出席。党委副书记、行长钟哲敏,党委委员、副行长谢凯出席会议。

 

  钟哲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对各位客户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赣州银行发展的客户与合作伙伴致以诚挚的谢意。他表示,赣州银行20年的发展与取得的成绩与广大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密不可分,希望彼此能够继续将这份真挚的感情和愉快的合作保持下去。疫情以来,赣州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的防疫金融政策,出台了20条金融支持帮扶措施,以最大的限度、最快的速度、最优惠的利率,保企业稳就业,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与广大客户携手并肩、共克时难。展望未来,赣州银行将不断加大对企业客户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推进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赣州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我行参会人员与客户代表交流互动,共叙友好、共话合作、共谋发展,进一步拉近了我行与客户间的距离,加强了双方的交流合作。

 

 

 

  赣州城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青峰药业有限公司、赣州市文清实验学校国际学校等10家企业作为客户代表发言。客户代表们对我行贴心高效的服务、优质便捷的金融产品表示认可,对疫情期间我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力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对我行大力支持实体企业、小微企业、普惠金融的发展表示感谢。客户代表还为赣州银行20周年生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期待彼此的合作更上新台阶。

  20年来,赣州银行从一家注册资本1亿元的小银行逐步成长为注册资本超33亿元,资产总额超2000亿元,省内外分支机构达147家,员工近3000人的地方法人银行,我行将回归本源、深耕本土,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使命,更大的担当,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支持实体企业、小微企业及普惠金融发展,当好普惠金融示范区建设的排头兵,用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回馈每一位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议还举行了赣州银行微电影《最好的作品》和20周年回眸片《感恩奋进,逐梦远航》首发仪式,共同回顾了20年来赣州银行的发展历程和喜人成果。

  总行公司业务部、个人业务部、贸易金融部、授信管理部、风险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