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举行庆祝建行20周年摄影、美术、书法大赛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1-06 17:36  作者:  来源:  字号:

 

光影丹青定格奋斗,翰墨诗文书写华章。近日,赣州银行举行“我们的幸福生活”摄影、美术、书法大赛作品展,庆祝赣州银行成立20周年。近百余幅作品在我行金融大厦一楼展出。

 

此次作品展旨在反映赣州银行20年来的辉煌发展历程,讴歌赣南老区的新变化、新面貌,礼赞赣南人民奋进新时代的开拓进取精神。展览分为摄影、美术、书法三个展区,共展出摄影作品53幅、美术作品46幅、书法作品42幅,参展作品风雅备至,丹青溢韵、翰墨留芳。

 

展览吸引了众多干部职工前来观看。在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或一起交流观展感受。他们表示,看了展出,受到了艺术的感染和文化的浸润,增添了奋进的动力。

 

本次作品展由赣州市摄影家协会、赣州市美术家协会、赣州市书法家协会及我行联合主办。展出时间为期一个月,由于场地限制,有部分获奖优秀作品未能展出。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