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成功发行江西省城商行首单永续债

发布时间:2020-12-29 20:25  作者:谢贵芳、卢冬梅  来源:  字号:

12月29日,赣州银行成功发行2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这是江西省城商行发行的首单永续债。

发行永续债,是商业银行补充其他一级资本的重要工具。本次永续券的发行,对提升赣州银行的品牌影响力,提升资本实力,优化赣州银行的资本结构,具有积极作用,充分体现了赣州银行完善的公司治理、健全的组织架构、科学的风险管控和良好的经营业绩,标志着州银行资本补充渠道进一步拓宽,资本实力不断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持续提升,为实现赣州银行高质量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打下了坚实的资本基础。

赣州银行作为赣南红土地上的一家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始终坚持专注主业、服务实体、服务民营、服务小微”的市场定位,积极融入“六大攻坚战”“两城两谷两带”建设,创新推出了“助工贷”“家具品牌贷”等一系列特色产品,把信贷资源向产业带动性强的项目、支柱产业和重点企业倾斜,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绿色金融,全力支持实体经济。今年1-11月,该行贷款余额增加272亿元,支持了赣州市“两城两谷两带”、赣州港等一大批重点企业和项目,推动了家具链、稀土链、服装链产业链发展;全行普惠贷款余额236亿元,比年初增长38%;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发放“复工贷”3300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