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荣获“2020年江西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12-03 21:23  作者:  来源:  字号:

 

近日,江西省银行业协会授予赣州银行“2020年江西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活动优秀组织奖”称号。

赣州银行始终秉承服务于民的宗旨,牢记普惠金融使命,结合产品和服务特点多措并举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在开展“五进”宣传的基础上,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微博、网站、短信等平台发布金融知识讲堂、《守住钱袋子,谨防被盗刷》系列宣传视频,利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竞答挑战赛小程序、存款保险知识有奖问答等公众乐于参与的活动形式,提高公众活动参与度,引导人们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据统计,此次活动累计宣传307次,发放宣传资料37500份,接受消费者咨询13471人次,发送金融知识宣传短信63万条,普及人数共计70万余人,为社会公众提供了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赣州银行始终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银行”,做百姓的贴心人,加大线上线下教育宣传力度和广度,不断提高公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坚定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