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成功举行“赣州银行杯——我们的幸福生活征文、摄影、美术、书法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7 11:51  作者:党群工作部 毛琦蕊  来源:  字号:

 

 

11月7日,赣州银行在总行金融大厦成功举行“赣州银行杯——我们的幸福生活征文、摄影、美术、书法大赛”启动仪式。赣州银行党委副书记何志玲致辞,江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赣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曾正东代表各协会致辞,赣州银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罗小明主持启动仪式。江西省作家协会常务理事、赣州市作家协会主席郭玉芳,赣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白晓剑,江西省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赣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张声林出席活动,赣州市作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的艺术家们、赣州银行艺术队、志愿者和城区支行员工代表参加仪式。

 

赣州银行成立于2001年1月18日,至今走过了近20年的发展历程。在赣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监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赣州银行坚持“专注主业、服务实体、服务民营、服务小微”的市场定位,秉承“忠诚、勤奋、担当、奉献、清廉”的企业精神和“心相随、无距离”的服务理念,以创“品牌银行”、铸“百年老店”为目标,全面加强党建引领,不断拓市场、调结构、抓改革、强管理,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上了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成长为“中国金融500强”企业,为推动赣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大赛的举行为赣州广大的作家、书法家、美术家、摄影家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也为艺术创作提供了很好的素材。

 

启动仪式上,受邀领导和嘉宾为各协会艺术家们组成的采风团进行了授旗仪式,仪式最后,由赣州银行组成的自愿者们以“绿色出行”的骑行方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宣传。

 

本次大赛从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面向江西省社会各界人士征集作品,以“我们的幸福生活”为主题,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赣南老区人民在党领导下,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的新成就、新气象,是赣州银行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弘扬赣银企业精神的重要举措,为充分展示赣州银行20年发展取得的喜人成果,讴歌赣南老区人民在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的新变化、新面貌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