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中层党员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22 10:10  作者:党群工作部 钟毅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9月17日至20日,赣州银行在赣州广播电视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中层党员干部培训班(第一期)。

       

赣州银行党委副书记何志玲,驻行纪检监察组组长聂为民出席培训班开班及结业仪式。何志玲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坚决维护制度权威,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给广大员工做表率,带领广大员工形成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良好氛围。要争创一流、遵纪守法、弘扬正气,彰显绝对忠诚品格,体现坚定政治操守,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努力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推动赣州银行高质量发展上来。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干好工作的本领,确保全会精神在赣州银行落地生根,为实现赣州银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安排,赣州银行将分2期举办学制为3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中层党员干部培训班,对全行230余名中层党员干部进行封闭式集中培训,培训课程包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党风廉政建设、唱红色歌曲等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