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0-09-09 15:16  作者:钟毅  来源:  字号:

 

9月8日,赣州银行总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赣州银行金融大厦裙楼5楼会议室收听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87个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在所在机构参加收听观看。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

 

收听收看过程中,与会党员干部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事迹所感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家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英勇抗疫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冲在一线、不畏牺牲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在重大灾难面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中国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坚定信心、坚守岗位,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坚决贯彻好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大力推行信用贷款、支小再贷款、延期还本付息等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为助力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