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红色电影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16:30  作者:邹泉  来源:  字号:

 

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基因。8月27日,赣州银行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员工近300人在金融大厦裙五楼会议室开展“红色电影日” 活动,一起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建党伟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真实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过程。叙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10年期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与风云人物,讲述了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周恩来、蔡和森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山河破碎的时代,为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赴汤蹈火的感人故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所经历的峥嵘岁月。影片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心灵的洗礼、精神的淬炼,强烈的爱国的热情、为了信念不惜付出一切的英雄气概深深震撼了大家。

通过此次红色电影日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追求真理,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有力地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担当作为,为党旗增光添彩,为赣银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