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成功举办“联动创新 聚力转型”首届对公营销案例大赛

发布时间:2020-06-04 09:18  作者:张文卿  来源:  字号:

 

近日,赣州银行成功举办“联动创新 聚力转型”首届对公营销案例大赛。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钟哲敏出席大赛并致辞,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谢凯,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组成评委团队对入围案例进行评比。

 

本次对公营销案例大赛旨在全面总结我行近年来在对公业务领域发生的优秀案例、交流营销经验、倡导协作精神,激励全行公司条线营销人员积极探索新业务模式、研究行业解决方案、提升全行公司条线人员的专业素养和综合服务能力,促进赣州银行高质量发展。

 

大赛共设置了“营销之星”、“服务之星”、“创新之星”、“联动之星”、“转型之星”五个奖项,比赛现场竞争激烈、精彩纷呈、亮点频现。选手们热情洋溢的展示了我行对公客户经理专业、合作、创新、激情的精神风貌。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吉安永丰支行摘得“营销之星”,开发区支行摘得“服务之星”,南昌西湖支行摘得“创新之星”,新余分行、南康支行共同摘得“联动之星”,总行营业部摘得“转型之星”;厦门分行、景德镇分行、信丰支行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城区支行负责人及公司条线营销人员现场观看比赛,分行及县域支行通过视频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