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提技能、创佳绩、展风采——赣州银行成功举办2019年度业务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12-01 17:36  作者:易佳 毛琦蕊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赣州银行柜面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全行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11月30日,赣州银行成功举办了2019年度“提技能、创佳绩、展风采”业务技能竞赛,赣州银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罗小明现场观赛。

为保证本次比赛达到效果,总行高度重视,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比赛规则,并对项目设置、评分标准、奖励举措提出具体要求;同时,总行工会积极发挥“工会搭台、业务唱戏”作用,积极协调,安排推动,运营管理部、党群工作部等部门按照分工,主动配合,为整个比赛的顺利提供了保障。

 

“识假达人”单指单张识假点钞

 

“五指缤纷”多指多张快速点钞

 

“秒拼数字”数字录入

 

“火眼金晴”人像识别

本次比赛来自全行34家机构98名运营条线人员,分别参加了“识假达人”、“五指缤纷”、“秒拼数字”、“火眼金睛”四个竞技项目比赛。各分支行员工积极参与、勇于争先夺优,赛场上,参赛人员全神贯注、争分夺秒,跳动的双手充分展现出娴熟的业务技能,大家互相切磋,找差距、发潜力;裁判员、记分员及监督员一丝不苟,各尽其责,秉公办事,严格执行比赛规则,做出公正评判;赛务人员时刻准备,各司其职,根据需要及时调整赛场所需桌椅、器材,确保了整个比赛有条不紊、顺利进行。比赛结束后,大家相互交流、共同提高,老员工分享经验,新员工虚心学习,营造了全行“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罗小明在活动中指出,要倡导“工会+业务”的模式,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加强赣银人才队伍建设,在全行大力树推岗位能手、技能标兵的先进事迹,推动全行各条线业务技能的发展,全面提升赣州银行柜面服务水平,助推赣州银行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比赛,不仅是检验赣州银行员工业务技能水平的一次练兵,也是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的一次活动,比赛涌现出的优秀业务“技能标兵”、“技能能手”、“技能之星”,为全行员工树立了“勤练业务技能,争当业务能手”的榜样,有效促进了全员岗位练兵的积极性,为推进赣州银行各项业务又快又好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