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钟哲敏行长一行走访调研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南康标准厂房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13 16:24  作者:张琴 洪敏  来源:  字号:

  

  10月12日,赣州银行行长钟哲敏、副行长张春秀一行对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南康标准厂房项目部(以下简称“中国化学南康项目部”)进行了走访调研,总行公司业务部、授信审批部、南康支行相关同志陪同。 

  钟哲敏行长一行察看了中国化学南康项目部承建的南康区镜坝标准厂房建设情况,并与中国化学南康项目部负责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中国化学南康项目部负责人员对钟哲敏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在赣州市的产业布局,以及其承建的南康区现代家具城五个标准厂房子项目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与赣州银行在授信、结算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钟哲敏行长表示, 10月9日市委书记李炳军深入南康区调研现代家居城建设工作,明确指出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把现代家居城作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重要抓手,研究具体措施,解决实际困难。赣州银行作为赣州本土银行,始终坚持专注主业,服务实体,服务民营,服务小微”的市场定位,坚定不移支持赣州市“两城两谷”及各地首位产业的发展,积极为南康区现代家居城的建设提供贷款资金支持,现已累计投放贷款资金13.2亿元。中国化学南康项目部承建南康区现代家具城五个标准厂房子项目,是为推进南康区标准厂房建设、助推现代家居城发展做贡献,赣州银行诚挚希望与中国化学南康项目部开展更加全面的合作关系,在项目贷款、支付结算、票据贴现等各方面业务给予大力支持,满足南康区标准厂房建设过程中的融资需求,为现代家居城建设发展贡献赣州银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