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我行组织新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09:20  作者:刘珊 曾邵珺  来源:  字号:

  

  7月7日,我行组织新党员前往于都长征出发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新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 

  在长征出发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敬献花篮,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决心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驻足长征第一渡渡口,党员们大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手捧《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体学习党员的义务和权利,齐声诵读《红色家书》。在长征出发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长征红色历史的详细讲解,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险、顽强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梓山镇潭头村红军烈士后代、退伍军人孙观发家中。新党员们围坐在老人家中,听孙观发老人动情地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到家里做客的情景,逐一发表入党感言和活动体会。新党员庞小红说,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刻苦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信任。新党员汪俊明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体会到了红军长征的伟大和艰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自身做起,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赣州银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