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09:34  作者:综合通讯员  来源:  字号: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2019年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义务。为提高广大群众在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赣州银行各机构分别在当地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赣州银行各机构通过在营业厅LED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的宣传语,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面对面讲解等多种形式,讲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介绍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国家安全制度以及国家安全保障等内容。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队伍中,切实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