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丨赣州银行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26 11:52  作者:  来源:  字号:

                            

为加强社会治理,推进平安赣州建设,充分调动人民群众支持平安建设、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近日,赣州银行各分支行分别在当地开展了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各分支行通过在营业网点LED滚动播放”平安建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现场解答、播放平安建设宣传PPT等形式,进公园、进社区、进厂区围绕扫黑除恶、消费者权益保护、打击电信诈骗、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反假货币等知识,提醒广告大群众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月活动,使广大群众对综治工作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增强了公众建设平安赣州和防范风险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