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被赣州市章贡区委、政府授予“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03-13 10:02  作者:李雷鸣  来源:  字号:

  3月9日,赣州市章贡区召开全区主攻工业发展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赣州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春秀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章贡区主攻工业及开放型经济工作情况,表彰在主攻工业中涌现的先进单位、企业和个人,部署2019年章贡区主攻工业及开放型经济工作。会上,赣州银行被章贡区委、区政府授予“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 

  作为赣南红土地上成长起来的地方法人银行,赣州银行坚持立足本土,服务本地,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近年出台《赣州银行服务“主攻工业、三年翻番”十三条措施》,把主要信贷规模投向“六大攻坚战”、“两城两谷一带”重大项目。累计向赣州青峰药业有限公司、山东凯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赣州市一批工业企业授信达到46亿元。其中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9年与赣州银行合作以来,赣州银行累计向其授信近10亿元,成功助力该公司转型上市。 

  下一步,赣州银行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积极落实我市“主攻工业,三年再翻番”战略,发挥决策半径短、服务效率高等优势,深入开展“走市场,进园区,下企业”活动,抓好《赣州银行支持民营企业十六条》落实,加强优质企业对接,主动靠前、贴心服务,持续加大对工业企业等实体领域的信贷供给,为我市工业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落实全市“主攻工业,三年再翻番”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