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总行营业部荣获“江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13 09:56  作者:赖鑫  来源:  字号:

  近日,赣州银行总行营业部被江西省总工会授予“江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这是总行营业部继获得“赣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赣州市三八红旗手”荣誉之后的又一殊荣。 

  总行营业部员工62名,女性员工41名,占总人数的66%。中共党员16名,女性党员10名,占党员人员的62.5%。女员工们牢固树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理念,时刻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坚守岗位,为支行的高质量稳健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总行营业部坚持“合规经营,内控先行,回归本源,改革创新,科技引领,稳建发展”的发展理念,从优化服务环境、提高工作效能、增强创新能力等方面着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打造“钢琴银行”、“赣银旗舰店”品牌形象。坚持“专注主业、服务实体、服务民营、服务小微”的市场定位专注小微、服务实体,重视普惠金融发展,践行社会责任,把优质的金融服务融入地方经济发展中,谱写了金融服务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