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总行营业部喜获“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13 09:54  作者:潘瑜婧  来源:  字号:

  近日, 赣州市委、市政府对“三八红旗集体”进行了通报表彰,赣州银行总行营业部被授予“全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赣州银行总行营业部成立于2001年1月,下辖3个营业网点,共有员工62名,中共党员16名,其中女性员工占总人数的66%,女性中共党员10名。支行行长及行长助理均为女性同志。成立以来,总行营业部高度重视发挥妇女干部职工的优势,激发巾帼建功热情,在工作中发挥女性细致热情,凝心聚力的优势,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先后获得“赣州市2008年度金融信用企业”、“赣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市级、省级及多次国家级的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此次获得殊荣,不仅是对支行广大女职工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极大鼓舞。总行营业部广大女职工将以荣誉为动力,继续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来诠释新时代女性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追求,敬业勤勉的优秀品格和争先创优的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