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掀起“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19-02-23 12:43  作者:综合通讯员  来源:  字号: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运行以来,受到赣州银行党员干部职工的热捧,学习热度持续高涨,学习氛围浓厚。 

  为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赣州银行召开专题布置会,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下载及注册使用进行了专题布置。会后,相关部门通过微信公众号、OA平台,以图片、视频等形式广泛宣传,引导全行党员干部职工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鼓励大家利用业余时间,积极登入平台开展自主学习,逐渐培养主动学习的良好习惯。 

  赣州银行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平台有助于大家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自身更加奋发有为,立足岗位为开创赣州银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