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县南塘支行隆重开业

发布时间:2019-01-01 19:32  作者:  来源:  字号:

  12月30日,赣县南塘支行隆重开业。      

 

  南塘支行是赣县支行下辖的第三家乡镇支行,设立南塘支行是赣县支行深耕本地市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南塘镇是全国重点镇,全省百强镇,位于赣县区东北部,距赣州市49.7公里,与于都罗坳镇、赣县吉埠镇、田村镇、兴国龙口镇相邻,是赣县、兴国、于都等三县的中心小城镇。总面积148.2平方公里,全镇人口4.9万,其中,圩镇中心居住居民约2万人。 

 

 

  南塘支行位于赣县区南塘镇平江大桥北侧80米(四平电器旁),是南塘镇的第四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人流量大,商铺众多,支行将充分利用我行零手续费、存款收益高、服务态度好等优势,秉承立足本土、深耕本地、服务实体、专注小微的市场定位,创新营销方式和方法,广纳客源,为南塘村民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金融服务,为赣县区南塘镇的经济发展贡献赣银力量。